melody-museum

个人喜欢的音乐收藏馆~
Sneeuwland Oskar Schuster
Fjarlægur - Oskar Schuster

Innilien:

存档灵魂:

现代处女——我不是女人,我是中性的。我是孩子、童仆,是一种大胆的决定,我是鲜红的太阳的一丝笑纹……我是搜寻与勇敢之火,我是冒昧得仅深及膝盖之水,我是火与水诚实而没有限度的结合……


【芬兰】索德格朗


我不是女人,我是中性的。
我是孩子、童仆,是一种大胆的决定,
我是鲜红的太阳的一丝笑纹……
我对于所有贪婪的鱼来说是一张网,
我对于每个女人是表示敬意的祝酒,
我是走向幸运与毁灭的一步,
我是自由与自我之中的跳跃……
我是在男人耳中血液的低语,
我是灵魂的颤栗,肉体的渴望与拒绝,
我是进入新乐园的标记,
我是搜寻与勇敢之火,
我是冒昧得仅深及膝盖之水,
我是火与水诚实而没有限度的结合……


北岛  译


评论

热度(15)

© melody-museu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