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-museum

个人喜欢的音乐收藏馆~
Kaleidoscope Jo Blankenburg
Renascence - Jo Blankenburg

存档灵魂:

再生的死亡——噢,颤抖的绷紧的弓啊,当那位狂热的探索者浮士德,奋力把生活的阴阳双极,相互弯向一处的时刻!正是你催促我一而再地,努力追逐通往新生的死亡。追逐无数留下痛苦痕迹的形象,追逐无数留下壮丽痕迹的形象。


【德】黑塞


我已经历过所有的死亡,
我愿再次经历所有的死亡,
在树中是木的死亡,
在山上是石的死亡,
在沙滩是土地的死亡,
叶片死在窣窣响的夏日丛中
还有那悲惨而血淋淋的人类死亡。

我愿再生变成花卉,
花和草是我乐意的再生之地,
还有鱼儿、牡鹿、小鸟和蝴蝶。
每一种形象都会让我,
穿越过一个渴望的阶段,
通过那最后的痛苦,
通过人类高层次的痛苦。

噢,颤抖的绷紧的弓啊,
当那位狂热的探索者浮士德
奋力把生活的阴阳双极
相互弯向一处的时刻!
正是你催促我一而再地
努力追逐通往新生的死亡。
追逐无数留下痛苦痕迹的形象,
追逐无数留下壮丽痕迹的形象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© melody-museu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