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-museum

个人喜欢的音乐收藏馆~
Greatest Hits IVANA SPAGNA
Con il tuo nome - IVANA SPAGNA

Con il tuo nome


L’amore resta un mistero

che non si svelerà mai

e a volte capita che ami chi non ha

per te nessuna pietà.

L’amore non chiama amore

e spesso fugge da te

ed io che ti ho creduto

ora credo che

non mi resta che dimenticarti e

con il tuo nome

scritto dentro l’anima

cercherò amore

amore che sempre hai negato a me.

Non c’è giustizia in amore

e c’è chi paga per te

anche se non vorrei fare a nessuno mai

il male che tu invece hai fatto a me

e un altro amerò se non posso amare te.

Con il tuo nome

scritto dentro l’anima

cercherò amore

l’amore è tutto quello che da te non ho.

Con il tuo nome

scritto dentro l’anima.

Con il tuo nome

che inciso dentro il cuore porterò

cercherò amore

l'amore è tutto quello che da te non ho


永远无法揭开爱情神秘的面纱,

有时你会爱上对你冷酷的人。

爱换不来爱情,

它常常从你身边溜走。

我曾相信你.

但现在我知道只能忘记你,

只把你的名字写在我心深处,

我将继续寻找爱,

那个被你拒绝的爱。

爱情没有对错,

但有人为你付出,

我不愿伤害任何人,

但你却伤害了我。

把你的名字写在我心深处,

我继续追寻爱情,

那份没能从你那里得到的爱情。

把你的名字写在我心深处,

把你的名字刻在心里,

我会找到那份从你那里得不到的爱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曾经因为看亚历山大大帝的同人MV而听到了这首曲子,

MV中的一对是亚历山大和巴高斯,也是我看波斯少年时喜欢上的一对。

在我眼中波斯少年的柔和俊美与光辉荣耀的亚帝相当般配,

经过玛丽奶奶笔尖的文艺雕琢让我产生了他们性格十分互补的感觉,

以至于我都忘了巴的身份只是个美丽少年而已,

在出身学识乃至理想行动力上与亚帝几乎没有可比性,

这样两个人的关系除了从属附庸关系,真的能平等长久吗?

而这曲子唱的这么肝肠寸断,

最后让我醒悟,这对CP就像这MV里的故事,再纸醉金迷旖旎缱绻,

终不过是一厢情愿的幻想而已QAQ

因为亚帝显然和赫君才是一对吖,

任我再希望亚和巴在一起,

任玛丽奶奶再以巴高斯的视角写他如何爱慕亚帝,

亚赫也是不可动摇的强大存在。

他们的灵魂永远栖息在一起,不可拆散。


想想也是有趣,用一个月的时间读完一本小说萌上一对西皮,

萌了多久不太记得了,最终毕业却是因为一首几分钟的歌。

而我竟然不觉得有什么遗憾的,

毕竟真的可以在一起的人不多,有缘无份总是多数,

玛丽奶奶写了一篇历史感厚重的同人小说,

我读过,看到到了那群闪光的人,感受到了一份执着的感情,

结局就算是求而不得,也无甚所谓。


所以谨以此曲纪念我那曾经萌过的、已经毕业的西皮。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melody-museum | Powered by LOFTER